⁰¹ 任職分享|「兼任第一課!備課大難關」

碩班畢業 社會工作滿𝟭年了

應該從懵懂的少女,變成熟一點點

隱約感覺自己的想法,經過時間淬鍊有些許不同

這應該是好事吧 !?

在 𝟮𝟬𝟮𝟯年末,

原以為會平淡的結束,殊不知是充滿戲劇性的結尾!

某天清晨,訊息欄多了一則顯眼的通知,

我收到了一份工作邀約 ...

內容是邀請我到某間大學作半學期的兼任講師,

記得剛收到訊息時,內心從不可置信,到小雀躍,再來是慌恐及不安,

高興的點,有人看見我的能力;不安的點,從沒擔任過相關的職務或經驗

當時我整整猶豫了快兩週,才決定嘗試看看

匆匆忙忙地準備一連串的面試流程、履歷資料 ...

最終成功簽訂聘任書,不得不說,有滿滿的成就感~

 

但擔任教師真正的考驗才剛開始,

在備課的期間,我一直積極去了解學生的能力、所學的基礎,

回來進行課程規劃內容、方案調整、與班導溝通等...

依然還是毫無頭緒,頓時,我才知道當老師的不易,

想到當初上學期間愛玩的自己,多了一絲絲對老師的愧疚啊!

 

好啦...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完美達成,

又距離我小小的目標,更進一步!

該去備課了 (●´∞`●) 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橘與修的慢生活 ♡ 的頭像
    橘與修的慢生活 ♡

    橘與修的慢生活♡

    橘與修的慢生活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